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創造產業文化-文化行銷時代來臨!《產業文化、創業家、品牌行銷、創業加盟連鎖、網路行銷》

創造產業文化-文化行銷時代來臨!


一個成功行銷的品牌或是企業
都有個鮮明的產業形象!


   


用文化魅力,替產業形象注入獨創性

  展現自己的文化內涵,就是經營產業整體形象。例如淡水老街的「三協成」糕餅店;成立「糕餅博物館」擺放製作傳統糕餅的模具,成功塑造百年老店的品牌形象,在糕餅業中建立獨特的產業文化魅力。
  所謂文化行銷,就是用產業的獨特文化背景,滿足消費者的好奇心,同時提升企業與產業文化內涵形象;醞釀超越產品本身的精神價值。


透明化的展現,贏得消費者的信任!

  很多創業家喜歡分享自己的創業心路歷程,或是將產品的生產流程公開,讓大家知道,都很容易贏得消費者的信賴;這就是「透明化」的概念。這種開誠佈公的態度,表示對消費者毫無隱瞞的精神,當然是誠信企業的首要條件。如此和消費者分享企業的幕後內容,透過分享取得信任,確實能夠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,是成功品牌行銷的另一種特色。




產業文化、創業家、品牌行銷、創業加盟連鎖、網路行銷


全文請見:http://www.newmap.com.tw/homeweb/catalog_detail.php?infoscatid=7&ifid=45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