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高雄中台當舖及時雨,為哥哥的公司解除周轉金旱象-2 《高雄,汽車借款,借款》

給你即時的救星
幫你解決金錢問題!

高雄中台當舖跟地下錢莊完全不同,讓您安心借款

高雄,汽車借款,借款  經朋友介紹他到高雄中台當舖,哥哥很快就解決周轉金難題。半個月後,工程款入帳,再依約還款,總算順利讓哥哥心中一塊大石頭落下。

高雄中台當舖主要營業項目,是以汽車借款、短期融資借款、房屋土地為主,經政府立案,是完全合法立案的融資機關。

事後,哥哥鬆了一口氣地說:「因沒有周轉金,一些大案子都不敢接,現在可確保新舊案子皆進行順利,也不會每天提心吊膽的。」

本來嫂嫂一聽是當舖,也很擔心像地下錢莊一樣,只會陷入惡性循環的深淵,然而,當了解高雄中台當舖完全依相關法規行事,也合理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雙方的權益後,她才放心同意。


精彩內容:http://bigegg.ezcity.com.tw/homeweb/catalog_detail.php?infoscatid=7&ifid=256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