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

Google室內環景幫你呼朋引伴,增加來客率!《Google360度室內環景,720度環景拍攝,3D室內環景,全景虛擬實境,店家環景服務,室內環景360度view》


Google室內環景幫你呼朋引伴,增加來客率!

 

  Google Map的街道環景功能,讓消費者大開眼界!從此找路不再是困難。上網Google Map不但路線一清二楚,就連街道的景觀,都可以在網路上,先做功課,即使千山萬水,都好像近在眼前。

 

Google室內環景功能,將街道環景的魅力,延伸到企業。

  現在Google Map的地圖搜尋功能,更進一步走進室內!許多人早就發現,搜尋店家資料時,赫然發現Google多了『室內環景』功能;瀏覽到店家門口,還可以繼續點進去,用滑鼠移動,就能詳細瀏覽店內的景觀,觀賞細部的裝潢擺設,體驗店內的氛圍,並不是Google單獨圖利哪些廠商,而是Google多了『室內環景』的服務項目,成為網友們呼朋引客時,最好的展示工具。

 

 



詳情內文請看:https://goo.gl/jmP8p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